骑墙猫

史圈小透明

果然流行什么我就写什么(冉予·孙康)

冉予站在街上脸色冻得发白,她却不可以回去,哪怕是为现在狼狈的样子她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。她又不由自主的想起女夫子的怒火,“你一个好端端的清白人不知自重,却学了那些谄媚逢迎的妾妇之道!”

她忍不住辩白,“学成文武艺,卖于帝王家,那些自以为大丈夫的人做的事和我这种有什么区别?”

不出意料,夫子被她气的险些陈疾复发,她看到颜娘子不赞同的神色和端木娘子无奈叹息的目光,只能硬生生的跪在地上不说话。

夫子气顺了些,只说,“我最后问你一遍,你当真如此自甘堕落?”

冉予不说话。

看到冉予的神色,夫子心中清楚,也不强逼她,沉默片刻,再开口下了决心,“好,好!你既然执意如此,我也不说你,从今以后我就当你死了吧,你也不用记得我这个老太婆啦!”说完只把目光转向里面,不再看她。

她心如刀绞,想要张口却又不知道说什么挽回,模样狼狈的退出了夫子家。

所以此刻,她没有退路了。

不出她的意料,她付出那么大代价指望的人又来寻欢作乐了。

孙康看到瑟瑟发抖的冉予,怜惜的把美人拉到一旁的客舍。店家也不是不长眼的,热情的把两人引上楼,摆好了酒菜。

冉予摆好姿态,笑盈盈的为他倒酒,把杯口递在他嘴边,孙康也不喝,把它拿在手里,只低声问,“你家那个同意了?”

冉予心中苦笑,面上却自然,“以后她和我没关系了。”

孙康眉开眼笑,“这更好,不是我说,她不过养了你几天,又教了你,便要摆布你的路途,也是你知恩,才处处顾及她。”如此言语,显然心中不满多时。

“爷别这么说,她到底教过……”

“我知道你的意思,不过是仗着教过我娘几天,也敢和我使脸色,”孙康面上阴郁,不过又想起来什么,“你也别担心,只要你把我伺候舒服了,你便跟着我,岂不是比现在要好?”

说完,孙康便用手抚摸美人细腻的脖颈,调笑道,“手如柔荑,肤如凝脂,领如蝤蛴,齿如瓠犀,螓首蛾眉,巧笑倩兮,美目盼兮,这种词放在你身上最合适不过了”又骂,“也不知道孔氏那老太婆有什么病,自己长得黑丑就算了,身边端木娘子,颜娘子,卜娘子那么多美人也拘在身边,生怕别人看上,她又不是男人,难不成这么多块羊肉还能自己吃?”

冉予见他骂的粗俗,心中又不认同,只笑道,“爷,让奴家服侍你更衣吧”说着就要解衣服。

孙康见美人柔情蜜意,自己也受不住,一把抱起美人倒在床上,不怀好意的笑道,“这怎么行,这衣服自然爷帮你脱。”说着就亲吻上来。

冉予有心迎合他,又想让他忘了夫子的事,故处处柔顺,婉转承欢,很快,孙康就把其他都抛在脑后了,一心扑在美人身上。

第二天起来,就把冉予带到自己府上,纳为妾室,又开始叹息端木娘子等美人了。


注:鲁国孔氏从小长得黑丑高,四十岁无人娶,便收养了大量孤儿做弟子,办了女学,主张嫁人重贤不重富(从道不从君),为人清白自重,很多贵族女子慕名而来,其中一个弟子冉予因无法忍受贫穷,用孔氏所教才艺选择了风尘,孔氏愤怒😠之下与之决裂。

我觉得我会被打死的(发抖)

评论(20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