骑墙猫

史圈小透明

我不是慕容冲欢乐吐槽

其实我是奔着姚子略去的,我听说里面的姚子略和姚嵩有骨科情节,由于姚兴糊到连言情男配都当不得的地步,所以我既害怕又兴奋的挖了大雷,姚兴作为反派,自然没什么好性格,然后我在略过男主部分后,得出了一个结论:

虽然姚兴不是姚兴,但是他是宣英(。>∀<。)

现在只发姚兴相关

没什么精心剪图,我这个人懒得慌,大家凑合

这里姚兴的存在是姚嵩不得宠,要用能力跟姚兴争世子之位,姚苌甚至连大饼都许出来了,这让我文中设定的姚苌姚兴父慈子孝情何以堪?

姚兴性格出现:狠毒

姚兴:……

嘴贱,装逼,小心眼,文艺青年的样子浮现出来,大家觉得像谁?

姚兴:反正不像我……

另外尹纬直接掠过景茂成了子略的谋臣……

姚苌:……

尹纬:……

这是嘴上嫌弃实际对弟弟性幻想的姚兴……

这是直接对弟弟和别人睡不满,直接调戏弟弟,并身体力行想睡弟弟的姚兴……

姚兴又傲娇了,景亮表示心累……


这是嫌弃姚兴穿着,嫌弃姚兴文艺青年,当场不给姚兴面子的姚硕德

姚兴:我爱穿什么管你破事!叔,我觉得你应该多读读佛经减少点戾气

景亮太惨了,允悲一下

另外景略莫名被call

尹纬被姚嵩陷害,就这样没了命,尹纬太惨了,爆哭(*꒦ິ⌓꒦ີ)

两代大秦天王扯头花现场!!!

装逼失败被打脸,恼羞成怒想杀人

艹,这不是宣英还能是谁?

姚兴:……

姚兴:太丢逼格了(捂脸),这件事真的丢人,绝对不能干!

慕容俊:……

子略又被骗了!!!


扒的到此为止,所以本文姚兴不是姚兴,就是个披着姚兴皮的降智版宣英

这个结论让我无比兴奋

至于男主男配们,那是谁,我认识么?(¬_¬)




评论(1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