骑墙猫

史圈小透明

“我真傻,真的。”卫青抬起他那没有光彩的眼睛,接着说,“我单知道天子去了甘泉宫,我不知道原在军营训练的李敢也在。我一清早起来给后院的葡萄藤修剪枝叶,叫去病把新结的葡萄送给甘泉宫的天子。他是很听我话的,我的话句句听。他骑着白马去了。我把剩余的葡萄分给伉儿,姐姐他们。我听说天子回来,就让人叫去病回来,然后就没有我的去病了。他是不到其他地方去的,各处让人一问,都没有。我急了,亲自去寻,半路听说李敢遇上了鹿,我在朔方的路上遇见了去病的白马,他果然在,可是我先见到了到处的白幡……”他接着但是呜咽,说不出成句的话来……(不要问我逻辑)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